Prions

【濱虎】Start

#正太段子

#以前喪心病狂的我

#其實我還蠻愛濱虎的嘛

#OOC


「那個,我是Art,請多指教。」雖然白皙的小臉表情十分鎮定,絞著衣服下襬的小手卻透露出紫髮的緊張。

眼睛睜的大大,看著對面似乎也不擅長找話題的室友,對方搔了搔臉,低聲說了句:「Nice,請多指教了。」

在名字介紹完後,整個臥室蔓延一股尷尬的氣氛,最後Art打破沉默:「如果不介意,我先去用浴室?」「喔,好。」含糊的回了句,褐髮孩童翻了個身,躺在床上。

『學校』是孩童至成人在與同儕相處的環境互相學習的地方,人際關係也是在此培養。

至於合得來的人,是叫朋友吧?睡著前Nice想著這句話。

「阿,那是我的床......」打理好自身的Art走出浴室就看到睡錯床的室友。還踢被子。

紫髮孩童歪頭思考了一下,便幫室友蓋上被子。

只好去沙發睡一晚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Prions | Powered by LOFTER